财新传媒

线上平台经济政策面面观(上)

来源于 《比较》 2017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4月01日
伯廷·马腾斯
 

  * Bertin Marten, 欧盟委员会经济学家。本文为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JRC)技术报告,科技展望研究所(Institute for Prospective Technological Studies)数字经济工作论文2016/05。它是基于JRC科技展望研究所“数字经济研究项目”的研究成果而完成的。该研究所主要围绕信息社会和欧盟的数字议程政策开展经济研究,重点关注欧盟统一市场的增长、就业和创新。数字经济研究项目还受到通信网络、内容和技术总局(Directorate General Communications Networks, Content and Technology)的资助。本文旨在为欧洲的政策制定过程提供循证科学支持。它所阐述的科研结果并不意味着欧洲委员会的政治立场。欧洲委员会或欧洲委员会的任何代表都不对本文的用途负责。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