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治理改革与经济增长:来自经济理论的一些启发

来源于 《比较》 2017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4月01日
阿维纳什·迪克西特
 

  * Avinash Dixit, 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教授。本文的早期版本是作者于2011年12月在印度经济学会第94届年会上所做的Vera Anstey纪念讲座的演讲。本文写于耶鲁大学访学期间。感谢麦克米兰中心(McMillan Center)莱特纳政治经济学项目(Leitner Program in Political Economy)提供的良好设施和待遇。同时感谢Ziqui Chen给予的评论,他还鼓励我修改本文使之发表。原文发表于The Frontiers of Economics in China Vol.10(4),2015年12月,第567—584页。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