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制度经济学的未来:从早期思想雏形走向新研究范式?

来源于 《比较》 2017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01日
克劳德·梅纳德 玛丽·雪莱
 

  *  Claude Ménard,巴黎大学经济学教授;Mary M.Shirley,科斯研究所所长。作者感谢Ale.xandra and Lee Benham、Douglass C.North、Oliver E.Williamson,在斯特灵召开的ISNIE会议,在巴黎召开的Charles Gide会议,在博比尼召开的EAEPE会议的与会员人,以及University of Paris(Pantheon-Sorbonne)、TU Delft和George Mason University小型研讨会参会人员对本文初稿的讨论和建议。本文原载于Journal of Institutional Economics(2014),10(4),第541—565页。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楠添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