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较》 > 特稿 > 正文

应用责任制医疗服务原则推进中国医疗改革

来源于 《比较》 2018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6月01日
文 | 乔纳森·冈萨雷斯-史密斯 库莎尔·卡达齐亚 马克·麦克莱伦
 

  *Jonathan Gonzalez-Smith,杜克大学Robert J.Margolis 医疗卫生政策中心资深研究助理,协助该中心在责任制医疗服务的国际经验、医疗卫生融资、全球医疗卫生创新以及医疗服务提供和支付改革方面的研究。Kushal Kadakia,杜克大学Angier B.Duke学者,研究生物学和公共政策,他还在Robert J.Margolis 医疗卫生政策中心研究责任制医疗服务、医疗卫生创新和美国的Medicaid改革。Mark McClellan,杜克大学Robert J.Margolis讲席教授,Robert J.Margolis医疗卫生政策中心主任;他既是一名医生又是一位经济学家,主要研究支付改革、更有效的药品和医疗设施创新等;此前,他曾任Medicare和Medicaid 服务中心主任、美国国家医保局(CMS)局长、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布鲁金斯学院资深研究员,还曾在斯坦福大学执教。

  导言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明晖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