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明智监管:支持公众健康和私营企业

来源于 《比较》 2014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2月01日
玛格丽特·汉伯格
 

  感谢苏(Sue)(①Sue是Susan的昵称,Susan DesmondHellmann博士,现任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校长。2004—2009年间担任Genentech公司产品研发总裁,负责临床前与临床研究、工艺研发、业务开发与产品组合管理。在Genetech公司任职期间,该公司的多个生物制品获得FDA批准,使得该公司成为位居第一的抗癌药物生产商。在加入Genetech公司前,曾经担任百时美施贵宝公司抗癌药物Taxol团队领导和癌症研究项目负责人。——译者注)的真挚介绍,非常感谢大家邀请我回来。我在斯坦福长大,这里是我的家,非常荣幸再次有机会在这个历史最为悠久和规模最大的公共事务论坛上演讲。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