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较》 > 前沿 > 正文

网络在理解经济行为中的作用

来源于 《比较》 2018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8年12月01日
文|马修·杰克逊 
 

  *Matthew O. Jackson,斯坦福大学William D. Eberle经济学讲席教授、加拿大高等研究所资深研究员、美国圣达菲研究所客座研究员。本文的数据附录可从http://dx.doi.org/10.1257/jep.28.4.3获得。作者感谢Arun Chandrasekhar、Ben Golub、Yiqing Xing以及期刊编辑对早期草稿提出的有用意见和详细评论。衷心感谢NSF的资助(项目号:SES-1155302),AFOSR和DARPA的资助(项目号:FA9550-12-1-0411),ARO MURI的资助(项目号:W911NF-12-1-S0509)。原文发表在Journal of Economic Perspectives,Volume 28,No.4,第3—22页。中文版获JEP授权。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