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银行主导型公司重组的式微:1981—2010年

来源于 《比较》 2017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2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7-12-01
本文见《比较》2017年第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文|星岳雄 鲤渕贤 乌尔丽克·舍德

  *Takeo Hoshi,斯坦福大学亚太研究中心;Satoshi Koibuchi,日本中央大学商学院;Ulrike Schaede,加州大学圣迭哥分校。

    本文的早期版本提交给2017年7月22日在东京大学举办的第26届TRIO Conference。作者感谢大会组织者Franklin Allen和Shin-ichi Fukuda,以及参与讨论的Yoshiaki Ogura和其他参会者。我们同样要感谢Blake Ellison、Chihiro Fujimoto、Emi Fukuda、Kanako Hotta、Masafumi Iino、AkifumiIrie、Yutaka Ishida、Tomohiro Ito、Yuichiro Kawai、Yasuko Kohno、Yoshikazu Kuki、Jun Morikawa、Kuniaki Nemoto、Mitsuhiro Nishida、Yukiko Nomura、Masashi Osakada、Mary Shiratori、Christopher Syling、Kunio Takeda、Kunitaka Ueno和Koki Yoshida,他们为建立数据库的各个阶段提供了帮助。日本内阁办公室经济社会研究所为本研究提供了资助。由于作者水平有限,错漏在所难免,希望读者朋友们批评指正。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国民经济研究局(NBER)无关。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