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较》 > 特稿 > 正文

张春霖:从数据看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中国国有企业规模的加速增长

来源于 《比较》 2019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9年12月01日
文|张春霖
 

  * 作者为《比较》编委、财新智库学术委员,曾任世界银行金融、竞争力和创新全球业务部私营部门发展首席专家。作者感谢世界银行经济学家赵峦、中国局局长Martin Raiser的评论和指导。本文定稿前曾在2019年财新峰会的一个专题研讨会上讨论,作者感谢财新传媒的邀请,感谢研讨会嘉宾张国春(财政部资产管理司巡视员)、陆磊(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许宪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王小鲁(国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张文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周放生(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和李鹏(德勤国资国企中心常务副主任)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