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跨国视角下的公共卫生 美国体系令人意外的优势

来源于 《比较》 2018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8年12月01日
迈克尔·斯帕尔 安妮 洛尔·博西耶

  *Michael S. Sparer,哥伦比亚大学Mailman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政策与管理系教授和主任。他研究医疗保健政策,特别强调中低收入人群的健康保险和医疗服务提供体系。他目前主要研究《奥巴马医改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创建的大多数非营利性保险合作社(non-prof it cooperatives)的兴起(和消亡),允许所有美国人购买医疗补助计划的影响。

  AnneLaure Beaussier,巴黎科学院(巴黎政治研究所)社会组织中心CNRS研究员。她主要从事美国和欧洲医疗保健政策与政治的比较研究。最近,她一直致力于多个研究项目,包括美国国会和医疗保健政策,欧洲基于风险的监管和医疗质量指标的普及应用,以及欧洲医疗保健供给的地域平等。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定性研究人员,曾在法国、荷兰、瑞典、德国、美国和英国进行实地考察。原文Public Health in a Cross-National Lens:The Surprising Strength of the American Sysrem,载于Journal of Health,Politics,Policy and Law,Vol.43,No.5,第825—846页。Copyright 2018. Duke Univeisity Press,All Rights Reserved。经版权持有人Duke Uniuersity Press(www.dukepress.edu)授权翻译发表。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