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较》 > 城市化 > 正文

开放城市

来源于 《比较》 2018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2月01日
文丨理查德·桑内特
 

  *Richard Sennett,1969年获哈佛大学博士学位。曾任耶鲁大学讲师(1968—1970年)、布兰德斯大学助理教授、纽约大学教授(1972—1998),1999年起担任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社会与文化理论教授,以及社会学与社会政策教授,曾于20世纪70年代末期与福柯有过合作关系。他的研究领域为:城市社会学、艺术/音乐、家庭、观念史与身体史。他的著作甚丰,主要著作有:《19世纪的城市》(1969)、《阶级中隐藏的伤害》(1972)、《眼睛的良心》(1990)、《肉体与石头——西方文明中的身体与城市》(1994)、《不平等世界的尊敬》(2003),以及三部小说。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