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较》 > 特稿 > 正文

“拆除”还是“升级”? 大都市区集体土地非正规空间治理的思考

来源于 《比较》 2021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文|田莉 徐勤政
 

  *田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副系主任,土地利用与住房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徐勤政,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本文得到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0&ZD107(基于国土空间规划的土地发展权配置与流转政策工具研究)和北京卓越青年科学家计划(JJWZYJH01201910003010)的联合资助。 

  **中国人民大学陶然教授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张玥副教授对本文的写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此致谢。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