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楼继伟:破除城乡二元体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9年10月01日第5期
文| 楼继伟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财政部原部长

  *本文根据作者2018 年 11 月 1 日在中金论坛上的演讲修改而成。

  当前,单边主义、民粹主义和反全球化浪潮掀起,特别是最有实力的发达国家挑头,使得不利的世界变局短期内不会结束。中国怎么办?党、政府、企业、经济学家异口同声:必须坚定地走改革开放的道路。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自由度,企业的所有制结构、管理机制,政府的职能定位、作用方式等发生了全面的正向变化,而且是根本的不可逆的变化。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