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创新驱动型经济增长的制度基础

来源于 《比较》 2017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0月01日
文 | 理查德·达舍 原田信行 星岳雄 栉田健儿 冈崎哲二
 

  *Richard Dasher,斯坦福大学中美技术管理中心主任;Nobuyuki Harada,筑波大学研究生院信息工学研究科讲师;Takeo Hoshi,斯坦福大学亚太研究中心日本研究项目主任;Kenji E.Kushida,斯坦福大学亚太研究中心日本研究项目研究员;Tetsuji Okazaki,东京大学经济学教授。

  **本报告是为综合研究开发机构(NIRA)准备的。我们感谢NIRA的财务支持,以及Jiro Ushio和Reiko Koda对报告初稿的评论。Hern Hern Chua、Yaqian Fan、Yoshihiro Kaga、Satoshi Koibuchi、Shingo Nakano、Benjamin Pham和Michiru Sawada帮助我们考察了安倍经济学的各项创新政策。2015年3月15日在东京的NIRA研讨会上与Tomohiko Inui、Yasufumi Kanamaru、Takeshi Niinami、Hiroshi Suzuki、Ikuo Sugawara、Sakie Fukushima Tachibana的讨论让我们受益匪浅。Ian Myers提供了研究协助。我们也感谢Nao Toyoda和Naoko Mori对本项目的支持。

引言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