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长期发展问题和政策选项:今昔对比

来源于 《比较》 2018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8年10月01日
文 | 阿德里安·伍德
 

  *Adrian Wood,世界银行前高级经济学家,英国牛津大学国际发展专业荣休教授。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不代表世界银行或1985年报告的其他作者的看法。作者向林重庚(Edwin R.Lim)、林至人(Cyril Lin)和基恩·蒂德里克(Gene Tidrick)致谢,与他们在多年中就本文所涉议题展开的讨论使我获益良多,本文的初稿也得益于他们的评论和建议。

  [编者按:今天我们发表前世行高级经济学家、现牛津大学荣休教授伍德回顾世行经济考察团1985年关于中国经济报告的文章,并重发该报告的提要和重点部分,来唤起改革历史的记忆,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年。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明晖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