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司法独立:美国和阿根廷的比较

来源于 《比较》 2017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0月01日
丽贝卡·查韦斯 约翰·费雷约翰 巴里·温加斯特
 

  *Rebecca Bill Ch.vez,美国国防部负责西半球事务的前副助理国务卿(Deputy Assistant Secretary)。加入国防部前,任美国海军学院政治学教授,主要研究西半球安全事务和比较政治学。John A.Ferejohn,斯坦福大学政治学荣休教授;Barry R.Weingast,斯坦福大学政治学系Word C.krebs家族讲席教授,美国科学院和美国人文科学院院士,主要研究政治与经济之间的互动,强调市场、宪政和民主的政治基础以及发展的政治经济学,他和诺思等人一起提出了新的分析框架:有限准入秩序和开放准入秩序。作者感谢Catalina Smulovitz和其他人提供的建设性评论。

1.概论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