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较》 > 前沿 > 正文

叙事经济学

来源于 《比较》 2017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0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7-10-01
本文见《比较》2017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文 | 罗伯特·希勒
 

  *Robert J.Shiller,耶鲁大学经济学Sterling讲席教授,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当代行为金融学的主要创始人。2017年1月7日美国经济学会第129届年会上的主席致辞,该届年会在芝加哥召开。

  作者声明,以下排名不分先后。感谢英格兰银行、图卢兹经济学院/图卢兹高等研究所以及耶鲁大学经济系为这一演讲的早期版本举办研讨会,感谢所有与会者。特别感谢George Akerlof、Bruno Biais、Jean.Francois Bonnefon、Michael Bordo、Donald Cox、Peter Dougherty、William Goetzmann、Dasol Kim、Rachel Kranton、Terry Loebs、Ramsay MacMullen、Peter Rousseau、Paul Seabright、Benjamin Shiller、Virginia Shiller和Peter Temin。Andrew Brod、Laurie Cameron Craighead和Nicholas Werle提供了出色的研究帮助。

  引言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朱蕊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