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边平台市场的反垄断经济学分析

来源于 《比较》 2016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0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6-10-01
本文见《比较》2016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大卫·埃文斯
 

  David S .Evans,先后在芝加哥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自2006年起在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和经济学。他撰写了关于产业组织的150篇文章和8本专著。2006年他和Andrei Hagiu、Richard Schmalensee合作完成的著作Invisible Engines,获得了美国出版人协会的商业、管理和会计类专业/学术图书奖。Evans教授是最早研究多边平台经济学的学者之一。本文英文版发表于Yale Journal on Regulation,2003年第20卷。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